— 线香几 —

[EH] 告白

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……记一记,省略了很多东西,看之后有没有能力把它补起来。

===

哈利从病床上醒来之后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艾格西。睡在他的床边,均匀地呼吸着,沙金色的头发有几缕翘起,像是生活中所有美好的事物。

 

他发现艾格西渐渐地入侵了他的生活。以一种好的方式。 

艾格西用一个很烂的理由搬进哈利家,"下水道坏了我租的房子被淹了,就让我住三天好吗?" 

 

三天变成一周,一周变成两个月,艾格西依然没有搬走的意思。直到哈利有一次在客厅发现艾格西初中和朋友的合照,才注意到房子里属于艾格西的私人物品越来越多,带着艾格西独有的清新味道占据了这栋老房子的每个角落。 

哈利允许自己享受这个。

 

一开始哈利会做梦,流汗,醒来,喝水,躺下,失眠,但艾格西发现之后坚持每晚守在他身边,第一个晚上他拒绝了,可晚上起来喝水的时候发现艾格西窝在他房门口睡着了。于是他答应了下来,男孩子理所当然地爬上了他的床,身手敏捷,行动迅速,宾至如归。 

当他再次流着冷汗醒来的时候,艾格西握住他的手,年轻的体温像是给他传递力量。于是他继续喝水,躺下,但是,一觉好眠。 

 

艾格西晚上会悄悄对他说我爱你。 

通常是他背对着男孩睡着的时候。 

男孩轻轻抱住他,然后在他耳边告白。 

他以为他不知道。 

哈利也很疑惑,这么近的距离他居然没有感受到自己如同擂鼓的心跳。 

哈利并没有戳破男孩的小计量,一方面他还没有想好如何回应,一方面他有点享受这个,他以前从没想过每天晚上被人抱着你说我爱你,是这么不令人厌烦甚至可以说是美好的事情。 

 

然后怎么样了吧哈叔突然想明白了,有一天蛋又抱着他悄悄说我爱你。

"艾格西,"哈利毫无预警地说,听到男孩呼吸一滞,"也许你不知道我最近睡眠比较浅,"他转过身抱住男孩蹭了蹭,"白天我醒的时候再对我说。"

评论(7)
热度(74)

2015-09-28

74